我是一个高中生 中学生涯把青春的大半日子都占据掉了
所以说学校里面埋藏着关于青春点点滴滴的故事
要找到一个人最纯真的青春故事 就到校园里面去吧 青涩年华的一步一脚印 全都一览无遗


这是我的班 高三商忠班 里面真的蕴藏着关于我的各种故事
今年是高中的最后一年 也就是最有压力却也最有回忆的一年
功课 测验 期中考 期末考 课业紧迫得让人没办法好好喘息  
虽然对于课业还是尽心尽力 但是课业却不会主宰我的人生
也许是懒惰 也许是厌倦 就是没办法提起劲好好努力 
对于念书 唯一的态度就是 "把考试考好来就好" 


很荣幸的我也曾经是个辩论员 我相信这是一段很特别的经历
因为辩论让我学习到的 远远多过辩论技巧 因为辩论让我有胆量说话
让我有能力可以站上台不紧张 面对群众说话也可以冷静地应付
归功于辩论的训练 所以在大家眼中我总是一个"会说话.懂得说话"的人

 

有些时候在校园里我也有些机会当个领导人或是站在台上说话的人
其实当个领导人最需要的就是说服群众的能力 要让团队的其他人信服你 那才算成功
还有最重要的人际关系 也是我最无能为力的一个部分 你可以很成功 但被大家厌恶 
那这样的成功我宁可不要 虽然奸诈险恶的情节未来可能避开不了 但我谢绝预先体验
所以我安分守己 安安静静尽好自己的本分 其余的大小事 就当作过眼浮云吧

如果你还不了解我 我做了一段影片收集了大家对我的看法
*这些人都是发自内心的说话 我没有指定他们说什么 :)


(如果你要播放 记得调高音量)

看完了这个短片 我就真的被曝露得一览无遗了 XD

××××本篇為2011年新加坡部落格大獎的參賽作品 (二)××××
如果你喜歡,請到http://sgblogawards.omy.sg/2011/category/?cat=ybloggist投我一票吧!
我非常需要你们的支持 :)


没错 消失的这一个礼拜 我不是去逍遥快活 而是住院了 得了蚊症(dengue)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星期五晚上洗好澡后就开始有种要生病的感觉 所以那天睡觉前吃了panadol
隔天起来后就开始发烧了 可是还是去了学校 回来之后吃了药又再睡觉 醒来后更烧了
而且还隐隐要吐 但是没吐出来 我不以为意 就吃了药又要睡觉 妈妈回来后决定半夜带我看医生

吃了几天的药还是没好 星期一就换了另外一所诊所看医生 原本身体还不错 只是发烧
吃了药睡觉后隔天醒来全身四肢无力 头很昏 整个很虚脱 于是妈妈直接带我去医院
然后就这样住院了 吊点滴 抽血 量血压 测体温 就一直发生
后来证实得了蚊症 整个炸到 天啊

 这是验血报告 Dengue IgG -- POSITIVE

然后在医院里面三天 真的是很难受 每天我都在过时间 看那个时钟觉得超慢的
而且受伤还要插着打点滴的针管 虽然没有很痛 但睡觉上厕所吃饭就很不方便

Ouch!

原本我还期待只住院一天 今天进来 明天就可以走了 
但是身体里面的血小板一直不要升 其他什么都好了 烧也退了 也没咳嗽头痛头晕
就只差血小板没升 害我很着急 而且他还一直跌!
后来求医生求到老 终于答应我给我出院 然后今天回去验血时终于回升了

血小板 106 --> 80 -->71 (惊心动魄) 终于回升了 [正常是150以上]

不要以为出院了就很开心 医生开给我的药多到我都吓到
虽然蚊症是没有特别的药 但那些配合的倒是很多 拉里拉杂的

就是这些药啦

* 这里要特别感谢来探望我的大家 我真的真的很感激你们
  尤其是班导师还特地来看我 真的吓到了
  总之 真的很谢谢你们啊 :D

这次生病多出了很多时间 (那里没得上网!) 让我想清楚了很多东西 有些事真的不能强求 该来的就会来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不用勉强 世界很大 还有很多的东西很多的人 等着出现在我们的生命中 今天你失去了些什么 以后一定有机会补回来的

而且我错过了很多东西 (家长日, 课室布置第一天, cikgu lyna的蛋糕...) 更让我懂得了好好珍惜的重要性

大家 生病很辛苦 好好照顾健康 注意个人卫生 不要生病啊 :D


白色,沒有一絲毫的污染,那麼純潔 乾淨、清醇、無邪,雖是樸素,但不失高尚。
這 就是青春 那麼天真 那麼自信 好比如一朵百合 沉澱親情、友情、愛情的滋潤。


她最喜歡的相機是大姐送的,喜歡它白色樸實無華的外表,讓人想起大姐的親切和疼愛。一張張的照片裡面都是流水年華的珍貴記憶,從彼此不斷大鬧爭吵,直到她們都懂得珍惜彼此。白色的底片上,所記載的喜怒哀樂只有自己知道。


貼心的姐姐打從她一開始上學就不間斷載送她上學放學,車子裡面留住多少的笑顏和淚水,已經非筆墨所能形容。姐姐個性很大咧咧,總愛對著妹妹大驚小怪,其實是說不出口的緊張、擔心。妹妹終於長大了,現在開著車載姐姐,才知道以前姐姐多麼的愛護她。



很慶幸的,她在人生中黃金時段的青春裡,可以擁有那麼幾個用心換來的朋友。白色校服的日子裡,她們將心比心,對著彼此只願意真誠、認真地交心,不說謊話欺騙彼此,更不傷害彼此。要是哪天難過了,受傷了,她們永遠都是彼此的依靠。


但是有一件事,即使不懂,也要逼迫自己學會,那就是離別。不管再怎麼不願意、不捨得,該來的總是會來,要躲也躲不掉。驪歌就快響起,白校服只剩下最後幾個月的壽命,所以她更珍惜這些殘存的日子。無奈,白校服終究教她學會了離別。



生命中遇見了最特別的他,她總是覺得很欣慰。他理解她,疼愛她,愛護她,非常珍惜她。他們最愛的拉米蘇蛋糕,潔白得就好像他們純純的愛戀。她喜歡這樣望著他的眼睛,她說裡面有著她看不懂的情緒,那麼憂鬱卻那麼動人。


累的時候,她喜歡這樣靠在他身上,更要一起擁著這個充滿紀念性,也是她最愛的玩偶。看著它,一幕幕的傻事,蠢事,還有那青澀的往事,全都那麼得令人心醉。就因為彼此心連心,聽著他的心跳,她是那麼的滿足。



大家總愛說,青春不可以留白!無論如何,都要轟轟烈烈地在青春的每一頁塗上最絢爛的色彩,只有五顏六色才是王道。
但是,是否大家都忘了,忽略了,白色就是一個漂亮的顏色,清新迷人,恬靜可人,這樣甜美的青春,又哪裡不好呢?



××××本篇為2011年新加坡部落格大獎的參賽作品 : 選擇一個代表青春的顏色××××
如果你喜歡,請到http://sgblogawards.omy.sg/2011/category/?cat=ybloggist投我一票吧!
××感謝以上照片中的人物 真的感激不盡××


原本預計這個假期可以好好唸書 畢竟距離10月的統考真的不遠了
哪裡知道雖然沒去哪兒旅行 但是還是一直外出 不然就看戲看小說沒唸書
當然有幾件事情還是得好好記下來  象徵這個假期生活吧 :)

首先當然是鄭瑋昇老大的生日啦 雖然在假期 但是有的去旅行去外地打工
所以只有我們一些人幫他慶祝 最可惜的是他最想見到的那個人 竟然不能出席
但是我們還是帶他去到海口上慶祝 點了蠟燭 還好沒海風 然後就這樣唱生日歌

用蠟燭擺在海口的石頭上的哦

過後就去到Tasik Y 然後就跟他玩一個很好笑的遊戲 他也很配合我們
我們躲在另外的地方 然後就用電話聯絡叫他走幾步蹲啊跑啊什麼的
帶領他到禮物前的時候 叫他脫衣服把我們送的衣服換上去 他竟然照做!

這就是他認真的在玩遊戲的樣子 哈哈哈

祝你生日快樂 :D

還有很榮幸的可以再次和久違的阿姐見面 然後follow-up了一些近況
原來我們都有我們的苦楚啊 


一起加油啊 :D

當然從台灣回來的阿包帶了要送給我們的禮物 很特別哦
他們背後都有一個按鈕 按的話嘴巴就會發光 然後會發出聲音

 有很cute的猩猩 很肥的小豬 很娘的河馬 和不恐怖的恐龍

還有和馬瑩儀小姐再次搭檔去客串學輪社的IU Night的司儀
呃 是沒有很滿意自己的表現啦 說錯了很多話 不過也算是順利完成

Outfit of the day XD

最後的最後 如果你還不知道 我入圍了2011新加坡部落格大獎
如果你喜歡我的部落格 也不一定要很喜歡啦 就覺得不錯的話
就別吝嗇地投我一票吧! 記得按進去的時候 找到我名字 不要只是like啊
那樣是不算的 要按那個"vote now" 然後也需要花點時間註冊
我知道有點麻煩 但是你們投票的話 也有機會得獎哦 詳情請到那裡查看


please click it :D

還有 別忘了從今天到 7月3日 一天投一次哦 謝謝 :D


There's a girl who is amazingly talented and loves performing, enjoys telling the world how good she is
She made a decision, regardless of how people think of her and then she became the queen of fame


Lady Gaga, born an Italian American and was fantastically gifted and started playing piano at the age of 4.
She composed her own piano ballad when she was 13. 
She went to a Catholic school on Upper East Side and was one of the 20 persons in the world who gained early admission to the NYU Tisch School of Arts.
She was so outstanding that her future career could be a successful, prestigious professional living happily ever after.

But she had a dream to chase after.


And there she is. She doesn't look simple, at all.
Her stage name ,her sense of fashion, her music, her dance, her behaviour, there are anything but ordinary.
Her craziness, her awesomeness, or just name it gaganess, she shows the world a different thing, beyond description.
No one else's Lady Gaga except Lady Gaga. And this is why we love her.


Putting up your poker face, you're ready for a bad romance with Judas. You know the papparazi are excited.
When he touches your hair, you look into his brown eyes and tell him that it's all only a scheisse lovegame.
You and Alejandro the heavy metal lover walk into the electric chapel and dance in the dark, speechless when he says "so happy I could die".

Somebody calls you a bloody mary or even a monster who appeals to the bad kids, they just can't realized you're beautiful like the highway unicorn.
Again again, you gain all the fame and became the queen.
At the edge of glory, you proudly sing you're born this way.


And you are the lady I worship 


A girl, being content with the life she has lived, assuring others that if she were to die at her young age, she would have no regrets.
She is not scared at all about her death, because she knows she had a good life.

if she died young, she would be peaceful, with all her wishes fulfilled

And this is the point of living. it's all about what you've achieved for yourself and you're living your life happily.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how people judge you, how you need to prove yourself to those silly dunces.

NOW ask yourself, if you die young, will you be optimistic enough to die happily?

I have lived my life eighteen years with joy and happiness,i do what i want and i know what i am doing well
i have a lot of valuable things in my life, a lot of people a lot of experience which made me contented.
certainly, I am really happy with whatever I've got right now.

I have something I love doing. I debate I blog I listen to music I eat I sleep I study. I learn Japanese I learn anything I want without any problems. 
I have friends who I love and love me. I know who I can talk to and who I care for. I know who are only acquaintance who drop by and will leave very soon.
I have my parents who love me VERY MUCH. I know it easily from the way they treat me. They never let me down in every case. They give me what I ask for. Without hesitation.

Now these assets in the balance sheet of my life pretty much shows up revenue to me. I don't care what anyone else think but I am happy with it.
Those liabilities, some of them long-term, get away and don't show up anymore please.

" If I die young , bury me in satin, 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