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今天本人屏除星期日一贯睡得很吃的习惯,一大早就起来了.(10点)
虽然起得很早,可是却没有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除了有看了一下历史问答题,做了几题数学题,看了看地理课本,剩下的时间..
不是瞎混来,瞎混去,一直混啊混啊混...就是在听歌..
我电脑里是有收藏很丰富的音乐专辑,无奈我弟霸着电脑(我无事可做的原因),
所以只要这样随便听一听咯..


还有一件很矛盾的事情..哈哈..
因为今天本人穿的衣服是饥饿30的营衣嘛..又恰巧是马来人的斋戒月..

是不是有那种很必须不奢侈的感觉?(听得懂吗=.=)
可是偏偏本人还怂恿我妈带我去买下午茶..(午餐吃过不久后)
哈哈..原本想说随便买一点的,结果呢...在我们的"互相扶持"之下,我们买了数不尽的糕点...


结果就害到我们都很饱很饱,哈哈...真是有一点受罪..
就酱啦,今天是个不读书天^^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