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某人的刺激,这个被我一起很久了的游记又被我重新摊开来了.
很抱歉,本人是在太懒惰了,再加上事过不久了,所以需要我不断地努力地回想..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非常荣幸地介绍,在意大利的第三天,我来到了一座充满传奇的城市.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是的,没错,就是 威尼斯!
威尼斯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岛屿,但是无奈的是,由于岛上唯一的经济来源就是旅游业,
所以大多数岛上的人都搬到意大利大陆去,而不愿待在这里.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由于我去的季节正值冬季,而地中海型气候的意大利降雨量倍增,
海岛城市就会面临水平面上生的问题.
还好,有关单位会在积水的地方放上高起来的平架供人们行走.
有些人当地人甚至会一整个淹水季节都穿着长筒靴,实在有够新潮.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再来,我们到了当地一家很著名的玻璃工厂里面参观.
虽然天气冷,细雨绵绵,但工厂里的玻璃制造却丝毫不受影响.
工作人员示范,不多久就把一个灯泡的外形给做出来了,放进几千度的高温里,
就变成了精美的玻璃品了!
后来我们在麦当劳里,叫了两份套餐,折合马币,差不多要一百多块,
而同样的套餐在我国最多只需要三十多块吧..
然而,无奈的是,比起专营旅客的法国餐厅,意大利餐厅,快餐店显然是最便宜的选择..
待续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