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好久终于发现是时候更新一下了.
最近终于领会到了一个道理
我们这些人类 每一个都是从呱呱坠地开始来到这个花花世界的
从零学起 有些人学到了10 有些人到2o 有些人甚至到40或者50不等
但是 问题却出现了
人生的考试要想及格 到底要几分呢
而我们又要如何衡量自己到底拿到了几分了
因为我们无法测试人生的分数 所以我们不用数字 我们用成就
要把人生过得充实就要懂得学习
学习 尝试 失败 最终你一定会成功 走上成就之道
这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 但很可惜的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理解
所以我会好好学习 继续把余下的道路走完
或许我枯燥乏味 或许我的旅途平平无奇
但至少我保障到的是 平安度过


3 Comments

~~~shun~~~ said...

你真的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我还以为你“搬家”了...
呵呵~~~
是咯...
你说得没错...
可是...
你真的保障到你能平安渡过吗?
哈哈~~~

PeiQi Teh said...

wasai!
终于更新咯

Chia Sin 佳欣 said...

是深奧的~
好久沒更新~
但也是第一次看你的部落格~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