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之間就發現到
原來我的上一篇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了啊
然后整個就驚訝了一陣 哈哈哈
所以就決定要阻止這種慘淡的情形

今天上了華教課 整個就很省悟
所以呢就忽然間有了用中文寫的想法
雖然個人思想并沒有那么地激昂
但是有些事情呢 畢竟就是會打從心底地去贊同

期中考的事情就算了吧
就如我自己說的 我其實還真的不怎么好勝
只不過大家都用那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是有那么一點點地不好受
不過呢 我是絕對不會被一次的小小不順利輕易打敗的 哈哈哈
我頭頂著天 腳立著地 我頂天立地

同時今天也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就是有一個名叫做食客的組織成立了 哈哈哈
最大的宗旨就是 到處尋找經濟實惠美味可口的美食 推薦給大家
目前人數就只有區區的四個人 但是各有所長 哈哈哈

最近一直在煩惱的那件事情
其實還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 太多太多的東西要好好思考
并不是一朝一夕用講的那么的簡單
只希望不管我怎么決定 至少都不會后悔


3 Comments

zshuang said...

我其實很懶惰看用英文打的blog

哈哈哈 很沒fu

當然知道你在煩什么 但是無論如何

再多的意見 始終不及你的最后決定

別人的意見聽歸聽 但我們不敢左右你的人生

免得到最后顧人怨 哈哈

~~~shun~~~ said...

名叫食客的组织?
什么来的?
每当决定一件事的时候...
代表着我们又长大了一些...
不管结果是好是坏...
这都是一次人生的经历...
^^

yujun said...

食客有谁?
不用讲阿马一定有 哈哈!
那件事情他们已经讲很多了
所以我不用再讲什么了
哈哈哈哈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