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回来了!回来之后,心如止水,但却总感觉失去了什么一般..
缠绵的地平线 远方的海岸线
又一次长途的跋涉
静悄悄的,我又踏上了旅途

先从吉隆坡到阿联酋的迪拜
让我最惊讶的是迪拜的国际机场..不要再以为中东国家很落后!
在阿联酋航空的飞机上我看到他们宣传迪拜旅游业的最后台词
"Welcome to 21st century of United Arab Emirates"
结果真的是太令人打大开眼界了!

非常高贵大方,但却不奢华..
不像某国某某机场建到这样大又怎样..完全没有设计感啊..
这个机场不大,但却会让人觉得舒服,厉害吧!

我还看到一辆等着别人来赢走的车哦..
不过什么车我就不晓得,只知道我爸说很好,很好!

休息不久又再飞了,确实蛮类的!
从迪拜到意大利的罗马..欧洲的第一站!

昏昏沉沉,我终于到了!
据说罗马有四座机场,我们抵达的是罗马北部的,
叫做 "雷奥纳多.达文西机场"..
后来我才知道欧洲机场都喜欢起名字,
如法国戴高乐机场等等,而且偏爱历史艺术伟人..

这趟11多小时的飞机,总算到了罗马了!


2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你去dubai?
哇,好羡慕。
那里是怎样的?

7u1 said...

呵呵。。。
welcome back o!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