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早起来就觉得右边的臼齿隐隐作痛.
X!马上就这样想.
后来在我仔细的观察并对着镜子试验后,正式毛病不是牙齿,而是好像咬到肉的感觉.
四点多从学校回来过后就去看牙医了(10点我来过,太多人了所以book位子),等了将近一小时..
结果证实是我上臼齿太尖,刺到下面的牙龈了,
而且已经被刺得肿起来了.
以下就是我惨痛的战利品..真是惨痛啊!





刚晚上和某人一起出来了,老实说真的还蛮不开心的.
你是有意要找我出来的吗?还是怎样呢?
叫我出来看你们两个聊天聊得很开心,而我什么都不能做.
你们聊的,我不知道;你们说的,我也不知道.
可是你却说,"我带你出来".
意义何在呢?出来看你们两个人快乐地聊天,然后干瞪眼睛吗?
你还问我"你是不是不开心,为什么摆一张臭脸?"
不然呢?你要我很开心吗?即使多么窘也要笑嘻嘻的吗?
抱歉,我做不到!
我知道,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平行线总是没有交集的,若硬要把他们相交在一起,只会是白费力气.




这是个值得深思的夜晚,晚安.
身心疲惫的我,要怎么入睡呢?


5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你的牙龈还痛吗? >.<
没有听说过耶...
只是因为你的臼齿太尖所以才会痛哦?

7u1 said...

呵呵。。。
我也没听说过。。。
应该很辛苦吧。。。

FelixFoo said...

怎么?牙齿好些了吗?
^^

简单来说,
是不是被拉去当电灯泡了??
@,@

Yikai said...

-.-其实是上臼齿长得太尖,
然后当你闭上嘴巴的时候,不是两排牙齿会叠在一起,
然后那个尖尖的上臼齿对到的地方是没有牙齿的,
所以它就会往牙龈等有肉的地方插下去..
看牙医后,牙医把那个尖尖的地方磨平了=.=
而且也吃了消肿药,好多了咯!

对对~真的是很亮的一个晚上=.=
而且,我真的很生气的说~

Joel said...

你的朋友好剑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