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期又不知不觉迈开它庞大的脚步, 悄悄地来临了.

而我也不知不觉发现到周围的朋友们都开始如火如荼地进入筹备当中了.

有人说, 人总是会有危机意识. 而我现在这个态度真的是"危机意识"吧.

虽然感到四处危机重重,但却无法督促自己也跟随他们进入备考阶段, 唉, 可悲啊.

前几天我远赴他乡到居銮去观看很难的一见的文艺表演.

Scan10001

作为星洲日报的读者,免费索票出席"星洲日报80周年报庆 文艺演出".

我妈眼见这实在是鲜见的表演, 就无论如何也要我出席.

云南

情义80周年的演出单位是云南艺术大学, 带来了一系列的舞蹈,声乐,乐器表演.

表演是很特别, 但个人认为是否精彩则要见仁见智.

云南2

摘自星洲日报:由於《星洲日報》連日來對雲南民族大學的演出已經有詳細的報導,
許多民眾已經對演出有一定的概念,更提高了他們對演出的期待。
因此他們都細心觀賞和聆聽演出,極少發出吵雜聲,
更打破了居鑾人提早離席的習慣,直到演出結束前現場仍然座無虛席。

但是现场毕竟不可能是寂静的,偌大的演出会场还是不断传出谈话声, 有的批评有的赞赏.

但整体而言, 观众们都有仔细在观赏. *我还看到好几个人竟然在打瞌睡呢.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