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星期就是货真价实的期中考, 为期六天的考试就过去了.

套一句别人说的话, 真是"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啊!

不管如何, 总算考过了,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眼睛长在前面就是要往前看的!

话说Big Apple才开张不久, 我就顺势加剧了支持它的风潮, 很厚道的买了一盒.

donuts

说实话, 其实它的donut真的很不错吃, 连我妈这种不吃零食的人都会说"很值得一下啦".

不知道它的烘培秘诀还是那个上面的cream, 总是就是很好吃...

PS. 劝告要买的人不要买那种没有cream的, 上面有cream的比较好吃^^

考试期中途有一晚我爸带了我们去海口吃晚餐, 不是那个火锅餐厅.

是一间就在minyak beku海边的海鲜餐厅, 由于不怎么好吃所以就不介绍了.

但值得高兴的事, 我就在那里遇到了一只很可爱的流浪狗.

dog

它的可爱程度比照片里更甚几十倍, 遗憾的是我的拍照技术无法捕捉它的可爱.

它真的是可爱到...而且我还看到它就在玩一颗小小的球, 真的是超想抱回家的...

今晚虽说是忙碌的一晚, 但我家还是没有煮晚餐.

在多番的反复思考下, 我们就来到了石乐居酒屋.

老实说我还蛮惊讶这应该是年轻人比较爱去的地方, 可是我们家最哈日本餐的竟然是我爸.

他几乎是不亦乐乎, 无日本餐不欢.

nihontabemono

今天点了一个我们大家都不敢吃的东西, 还好到最后有勉强把它解决掉的说..

假期就要到了, 有谁要建议我做什么有意义的活动吗? 感激不尽!


2 Comments

PeiQi Teh said...

hahaha~
赶在睡前给你comment!!!

星期一一起去concert!!!
还有,石乐~是时候去了!!我生日去到现在也!!geekkk..
big apple~~nice!

~~~shun~~~ said...

我来咯...
呵呵~~~
你说那只狗很可爱...
可是...
那张照片看起来可怜多过可爱吧...
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