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有那么多的事情和我们想象的可以相差那么远.
以前总是希望自己快点长大, 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 不会再被限制.
但事实上, 很多事情不亲自体验, 根本不能了解其中的感受.

考完试后 还在过着不算清闲的日子.
有报告等着我做, 稿件等着我写, 外语等着我学.

有一张照片 是考完试后小辩们的聚会.
庆祝有2个人 考完了统考
然后我们就发挥我们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的精神.

小辩聚会

由于假期有一趟旅行去韩国 就决定把韩语给小学一下.
自从上次去泰国发生语言完全不能沟通的状况以后
我就决定 去哪里都至少要会说一些当地语言

学习韩语

所以最近有不断地在 背单词 背句子 学文法
学着学着 就开始觉得其实韩语是一门很不错的语言
有值得学的地方 里面蕴含的大中华文化 或许还会比中文来得多
(汉语不断地演变,简化 而相对的日语、韩语 还保留几个世纪以前的语言习惯)

所以 这就是今年度的假期计划
虽然拟定出来 但是能不能够完成就很难说了

P/S 我今天睡午觉做了一个美梦^^


2 Comments

said...

新生营要加油哦!!
希望你不要背稿背到疯掉
哈哈
去韩国带点礼物回来吼……

Yikai said...

那么旧的entry你都回复哦?哈哈...
好啦..一起加油哦!!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