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 真的太不知不觉了
虽然大家都说着一样的话 感受着一样的感受
但是 这真的太不知不觉了

就这样 一年又过去了
我想想今年第一天回来学校上课
第一次把班上的同学认识完
第一次期中考
然后转班了 又把班上的同学认识多一遍
家长日 课室布置 交流会 歌唱比赛 义卖会 旅行
原来早已累积了那么多的回忆啊
真的是历历在目呢

sm1aczhong

寻找原味之旅

芙中交流

08初三仁

还有太多照片想要分享 太多人想要感谢 太多话想要说
但是我不想变得虚伪
所以还是把说不出来的话都折好 放回心里面 不要弄皱


明天我就要启程去那个泡菜之国
上一次碰到雪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吧
又可以在零下的气温底下 感受那些雪白雪白的冰冷了
P/S:班机从新加坡起飞哦~ 还旧没去singapore changi airport了呢^^

岁末 就以此告终吧
祝 那些有假期计划的人 计划成功
那些毕业的毕业生们 前程似锦


6 Comments

~~~shun~~~ said...

是咯...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们经历了那么多...
唉~~~
今天就要去韩国了哦?
一路好走啊...
哈哈~~~

Yikai said...

不要"唉"啦,要"耶"才对.哈哈...
**一路好走啊...**
这句话很像很不好的感觉=.=..

PeiQi Teh said...

hahahha!!!
难得你还记得我,在旅途中还sms我~哈哈哈
嗯,好好玩吧!!
照顾自己,很冷的!

我的hardrock也很棒了!!!

幸福王子 said...

这应该是你人生很美好的回忆吧?
哈哈哈哈~好好享受中学生涯~

Anonymous said...

时间真的莫名其妙过得好快哦
岁月不留人啊
haizz~~~

去韩国别忘了带礼物回来
哈哈哈哈

Yikai said...

(I cant use Chinese here)
apple: haha..i m so surprised..thx
xing fu wang zi: haha..i think so too, thanks^^
yujun: ya...we cannot deny..lets see if i will remember or not haha^^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