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很多壓力 生活需要很多動力 但是這卻是最難尋獲的
很累 又怎樣 生活就可以暫停下來嗎
很煩 又如何 生活就可以脫軌一下嗎

日子還是要過 要哭著過 要笑著過 自己選擇啊
不開心的事很多 要忘掉很難 那就放進心裡最深處 一笑置之
未知迷茫的事很多 要弄清楚很難 那就別過頭去 眼不看為淨

人生如果真的太完美 肯定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有个缺口 让人们窥看你懦弱的一面 一樣活得開心快樂
我不介意挖開一個缺口 只要可以讓我過得更快樂

天性就是爱在风暴里逞强 苦還是風平浪靜的模樣 即使天空有点灰 
也要借着吵闹 掩盖心跳 偏要说着我很好
想哭但卻哭不出來 躲进男人KTV却不懂唱给谁来听

只好偽裝自己嘴角不屑 大聲麻醉自己說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就是人生。死不了啦。


3 Comments

lingqigoh said...

nice!!!

said...

喂 死不了的男人
你刚才的要求 就当作送你的生日礼物呗
几时可以我再跟你说吧=]

JingHan Lim said...

加油=]]]]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