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必須承認 我真的很氣憤 我無緣無故被你這樣批評
是 我承認我自己不會攝影 我承認我拍照技術很不怎麼樣

      但是也真的不關你的事吧 不喜歡就不要看啊 沒必要這樣惡言相向吧
我更加承認我很喜歡用LOMO拍照 但不一定代表每個人都喜歡
可能你真的不喜歡 或許覺得很唬爛
但是 LOMO就是一種態度 而這種正是我的態度





或許你看不出我的態度 或許你認為分文不值 我都欣然接受
但是請你不要批評 再怎麼不好的作品都是用心去拍出來的 希望你明白
:-)

後續:假期就這樣夢幻地結束了 真的是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下一個假期 我們會在幹嘛呢? 
還真的不知道.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