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礼拜忽然决定要跟着一起去芙蓉中华中学交流,于是也要参与一项表演
我想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要表演音乐项目
音乐本来就不是我的强项,顶多是一点三脚猫功夫,不足以出来见笑
还好这次表演的曲目不会太难,经过自己改了一下之后还应付得来

长笛

而且我并不是孤军奋战,这是四个人一起表演的项目,可是我们的乐器都好奇怪
属华乐器的二胡 + 弦乐器的小提琴 + 管乐器的长笛 + keyboard
至今为止我们有合奏过几次了,但因为弹keyboard的人都没有来,所以合奏得很奇怪

合奏

由于没有低音乐器来和谐我们这三个高音乐器,其中有人说很恶心
很像杀猪的声音 哈哈

忽然觉得我的家人做事情太随性了
原本这个假期哪里都没有去的我们经过今天我妈妈的一番抱怨之后,“忽然”决定明天出国!
实在是让我大吃一惊!在仓促之下,明天下午我就会抵达曼谷了咯

飞前准备

由于时间不多,所以我很快地利用了下午的时间去把要准备的东西都买好了
眼药水、洗手液、防晒油等等真的是一应俱全了
剩下的就是查一查有什么地方可以去了咯
明天出发,星期四就回来了,我会带电脑去哦,应该可以每一天都来update

祝自己一路顺风^^


One Comment

~~~shun~~~ said...

厉害咯...
偷偷跟一理勇跑去芙中...
哈哈~~~
你们家还真是随性啊...
没话说...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