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第三第四天没有去什么特别的地方,所以没有什么值得分享
这也是我一直拖到现在才来写的原因

第3天我们没有10点多才开始行程,第一站去了一个钻石卖场
我是觉得很浪费时间,但是我家有人就一直不亦乐乎
所以在那里待到了很晚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一整天都在市区里晃,所以得以见到了曼谷市的繁荣
这座城市之大,真的是连吉隆坡都无法相提并论

繁荣的都市

摩天高楼一座比一座更高,如果只拍局部的照片,绝对让人误会以为是先进国家
所以我说,这个国家的发展潜力实在是不容小觑

后来去了另一个比较代表性的地方 -- 唐人街
话说只要有人住的地方,就一定有唐人街,这里当然没有例外

唐人街

发现这里的华人大多数都是潮州籍贯的人,而且被同化很严重
在中学里的华人小孩全部都不会说中国话了,他们唯一学得到的语言就是泰语
所以就忽然觉得我们这些可以自由自在说中文的人实在是泰国幸福了
而且这里的唐人街,当地人的店铺要比中国人的店铺来得多,东西也一点都不便宜
最重要的一点 -- 这里很乱!
不管是商店的秩序,人潮,红绿灯,交通(最严重),整个就很乱很乱
会让你很不想要徒步行走在这里,因为实在是太过于乌烟瘴气了

最后一天我们那里也没去,下午一点直接从酒店checkout就去机场

启程

特别的地方在于要到达机场就会先经过机场的飞机跑道,所以一路上看到很多飞机起起落落
亲眼看到一架飞机在不远处起跑,然后飞上天的过程实在是很不一样

还有一点,我们的班机原本是下午5.30,到了才知道延迟至6.10pm(我们2点就到了)
后来在机场吃了很贵的午餐,好不容易等到6.10pm,忽然传来很不标准的的英文广播
说由于天气问题,所以暂时不能够起飞,起飞时间将会另行通知
结果我们差一点疯掉!
后来整整延迟了两个多小时,我们8点才起飞,我半夜4点才回到家

这一趟旅程,由于很匆忙(今天订飞机票明天出发),所以也很没有规划性
但是个人觉得这样不跟团的旅行,却真的很自由^^

The End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