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在我的中學生涯中真的毫無疑問是舉足輕重的一個環節
從初二開始直到高三 整整四年半的時間都充斥著辯論賽
校內賽,縣賽,柔賽,全國賽,校際友誼賽等 一點一滴填滿了我的中學生涯

2007年開始接觸辯論 就被排進跟學長學姐們同一隊 幫忙籌備比賽 
最後一路跟隨他們 就這樣懵懵懂懂地得到了全國冠軍

天啊 真的是青澀的年華 青澀的大家

然後是2008年的到來 那時候有一批新人開始注入辯論隊
辯論隊上上下下 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真的好不熱鬧

好久不見的大家 你們最近還好嗎

而那時比柔賽的隊伍 也是一個全新的組合 不過還是不負眾望得冠

 短褲! 短褲! >.<

2009年再一次奪得全國冠軍 那時的大家已經漸漸進步 各司其職
記得嗎 我們可不是靠著主場優勢得來的冠軍 XD

全國冠軍!

2010年雖然全國賽失意了 但是對到了很強的對手 至少學習到了很多

  
是強敵啊別懷疑

而今年高三的我們也比了縣賽 是個龐大的隊伍啊 也順利地得了冠軍
黃佩欣也正式從選手變成了氣質美女教練 是嶄新的隊伍哦

好多新面孔 :D

然而最終我還是決定退出了 不過我沒有失去什麼 美好的回憶到這裡就夠了
接下來的比賽 親愛的大家你們加油吧 我會默默支持你們的

蔡舒韻終於有合照了 好啦你做的禮物其實看了很感動是真的 

放心我會成全你的 可愛女孩 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越辯越強OK?
周慧儀你也不小了 要長大了呀 有些事看開點比較開心 

有時候我們都太執著 調整好心態 繼續向上向前邁進 我很期待你啊 :p

  
兩位美女們 加油 :D

馬瑩儀和陳康盈兩位學姐 你們也一樣好好加油啊 最後一年了
要得到什麼東西 也就只有這一次機會了 挺你們 :-)

   
繼續發光發熱吧!


就這樣我闊別了陪伴我4年半的辯論隊了 做了這個決定也就意味著失去了辯論員的身份
我想我和大家還是會有點不習慣吧 不急不急 慢慢適應 這是個緩衝期
所以啊 以後看見我 別再說我是辯論員很厲害說話了 我已經不是辯手了 
不過未來的日子裡 我不一定就這樣放棄辯論 為自己加油 :-)


2 Comments

Wanjoo said...

yikai,我很惊讶看到这篇blog!!
不管怎样,继续努力!加油=D

juneisavegetarian said...

做么突然要退出啊?!?!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