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你可能認為這是我為自己說話口不遮攔找的藉口或者是掩護
可能你覺得這很爛 根本只是我自己的問題硬要找個星座來大做文章
但是我真的是個典型的牡羊座 從娘胎出生那天就決定了 我就這樣活了18年

原因有很多 理由要找的話有更多 我說話就是不喜歡拐彎抹角
可能是比過辯論賽的關係 習慣了喜歡說話心直口快的感覺
所以現在的我說話都不思考太久 可能很多人認為是個缺點 但是我很滿足這樣

辯論賽造就的習慣就是說話很快很急

很多人都說我說話很直接 太過於不會拿捏 口不遮攔 喜歡說不該說的話
是麼 可以說我自我感覺良好 但是我就是覺得我還算是個會說話的人
我會看別人臉色 我懂得對什麼人可以開玩笑 對什麼人只要談些泛泛之交的課題就好

如果我真的對你開玩笑 很過分的玩笑還惹怒你了 那我真的誠懇的道歉 
可能我認為你不會介意我的說話之道 可能我誤會你能夠理解這就是我的講話方式
不過我重新思考過了 可以接受我說話方式的就繼續 不可以接受的我也懂得怎麼做了

如果你還是不能接受 請記得提醒我 因為我是個有很多缺點的牡羊座

耶 :p



我的英文老師Mr.Goh說過:
I can tell you, I hate you. And you can hate me as well.
That is your opinion, everyone can have their own opinion.
I don't care if you hate me or not but you cannot change me.
每個人有自己的看法 你可以討厭我 那是你的看法
但是我也不一定喜歡你 這是我的看法
你可以討厭我 但是你不能改變我也不喜歡你的事實  

 *牡羊座的缺點:

自我中心太強,急躁缺乏耐性,粗心大意,說話欠考慮,做事瞻前不顧後,只有三分鐘熱度
容易惱羞成怒,缺乏時間觀念,不懂得照顧身體



所以我是不是典型的牡羊座?


3 Comments

KaiHuei said...

跟MR.GOH有什麼關係?

I'm xiren said...

值得為自己驕傲的白羊座。!
;)

Yikai said...

kaihuei 沒啦 就只是純粹覺得他說的話跟牡羊座的個性很符合
xiren 沒錯!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