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就有人說要幫我慶祝生日 他們說要給我一個驚喜
在那之前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從家裡被載走過後 先去了一個地方拖些時間
然後被蓋上眼罩 我什麼都看不見的情況下 去到了我自己的生日派對 ><

就是被這樣 在一大群人面前被很魯地帶到現場 然後一拿開眼罩
就忽然之間看到了很多人 在一個熟悉的地方 祝我生日快樂 =)

首先要感謝的就是你們啦 (如果你沒出現在這裡表示你在其他地方會出現)
必須說 我真的沒有沒有預料到 你們會有能力聯絡我爸爸媽媽 
然後他們還答應你們 然後平時不會保守秘密的他們 竟然可以守得住這個秘密
還有調酒 洽詢其他事宜 邀請人 幾乎都是你們的傑作吧 
我知道真的很累 尤其是子雙 瑩儀還在忙其他事情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 =)
還有愷雯身兼多職 或許是沒被你騙過 所以你說的話我真的深信不疑 ><
汕林瑋昇偉志跟曾順 我不了解你們的情況 哈哈哈 不過相信你們也應該很勞累
據說還勞累到生出病來 我好感動哦 ><

接下來就是要感謝你們啦 你們也是偽裝到很辛苦厚
除了尤長靖其他人真的有露出一點點破綻 我只被他騙到 哈哈
不過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是這麼一個場面啦
泰霖謝謝你送的禮物 真的很實用 不過我還真的不敢帶去學校用 ><
惠琪你就... 這樣咯 不過你收穫不少吧 好好感謝我給你這個機會 
長靖我原本真的以為你沒有來的! 騙到我很自豪吧 
還有雪琪你整個就是一個疑點重重 還好你很厲害 之前都避開跟我說話 抓不出什麼破綻 xD

 你們的大駕光臨真的讓我很驚訝 竟然請得動你們出席 真的讓晚會增光不少 =D
AhTeck其實你真的要接受現實 不過還好你比較高 所以不要太在意 我也還欠你生日禮物!
Wendy他們一定是從2個月前就book你了對嗎 你願意光臨我真的很感動 哈哈 =) SuckerPunch ><
宗健必須說跟上次比賽看到你 你真的瘦了很多 哈哈 謝謝你在考試週還肯來 
漢傑 謝謝你來 平時真的很少看到你 也謝謝你帶我們接著出去 可是你很像很靜 很悶厚 
子雙 要說的我已經跟你說過了 你自己知道就好 =]
各位記得要看你們送的禮物有什麼效果 請撥打012-768XXXX詳談 XD

眼罩一拿下來環顧全場時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你們 真的很有心啊你們
章露其實你真的很笨 從你早上跟我說生日快樂時我就知道了你一定跟他們有瓜葛 哈哈
凱憲和振義你們願意來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啦 =)


還有你們! 有點讓我嚇一跳  你們來讓我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咯 =)
佩琪你很天真蛤 竟然還打給我 還好雯及時搶走電話 不過我就已經知道應該會有你了 xD
振豪和紫薇 很貴族咯你們 害我頓時以為什麼大人物出席 很開心咧 
偉倫和詩婷 後來 王子和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還有初三仁的大家 真的太多了 抱歉我不能一個一個感謝
不過我要說士傑也是蠢的 在前幾天問我要什麼禮物 我就知道有古怪 哈哈
其他人 不管你們有沒有記得我的生日 都謝謝你們來 =)

謝謝佩棋帶Bendell一起來 謝謝你拍了那麼多照 大合照都沒有你 =)
謝謝高三商忠送的蛋糕 謝謝你們一起出席 
謝謝婉戀無私地借出相機拍了我很多照片 謝謝你第一時間弄給我 
謝謝蕙恬願意來 也謝謝你幫我轉達你姐姐的問候 =D

還有謝謝淑婷美女的蛋糕 可能你是不小心聽到別人說起的咯
然後假假很像你本來就知道我的生日是幾月幾號  XD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 =) 一起奮鬥啊

還有謝謝遠在新加坡的阿姐 打了跨國電話來祝賀我 真的很感動你竟然記得 我隨口說說的
聽到你的聲音就會很開心 趕走了所有的鬱悶 
你也要加油啊 為大馬女性爭光 =)

還有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炳坤 生日快樂!!!! XD
因為你害我每次都被酸 同年同月同日都可以差那麼多 真的是同人不同命 哈哈 =.=

最後要祝鄭文藝小姐一切順利 好好加油 不要辜負那麼多人的期望 =)
也謝謝你記得我的生日 雖然你連一份最簡單的禮物都不肯答應 ><
以後的日子好好努力吧 加油加油!! 


最後總結一下 很謝謝那些出席的人 如果我沒有放到你的照片絕對不是我沒有話對你說
如果每個人都寫的話應該會寫不完 (我寫很久了其實!) 
如果你想要知道對你的感言 歡迎來問我 =) 

謝謝你們的出席 =)

當然 這裡要特別感謝我的爸爸媽媽無私的奉獻 要不是他們也不會有這個晚上
真的真的很感激他們為我做的一切 =)


我的生日願望:
一  我認識的所有人都開開心心 無憂無慮 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二  不管你們有什麼目標 學業 事業 課業 感情 都可以順利達成 
三  
w4MhNDUhw5slLwEhMCEhMCEt5L2N552E55q+6Ka75b6J5omt5p6p6K+W5Lmx55yG6YGn5ZGBw6jlp5TnnpHlkKUtITEzITI/XumAkuargOWxk+S6sOWEoeS5tFIPw7fDrcOyNS3nrITompDDkQPDjcOww7Md5ZG05ZOX5ZOh5ZGw5ZKN5ZCb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