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远在天边的黄太后终于有机会下江南游玩了
我非常有幸的可以接驾 真的是不枉此生

很感谢黄小姐把回来的很多时间都安排着和我见面 =]

星期日那一天下午去吃午餐 当作生日没见面的补偿 
很可惜我早餐吃得很饱 不然一定狠狠敲一笔

既然有难得的PC FAIR 远在京城生活的黄太后决定不要放过这个机会
果真在那里发现到了很多便宜货(对她而言) 而我们这等平民还是觉得没差
还在那里遇到了久违的阿姐 XD

我们还去POPULAR 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要知道是什么事的话 来看看我的手机吧 =]

过后去了难得的电台山 难得的是可以看到谢狗娜愿意冒挑战这个极限
  
真的太难得了 而且谢狗娜还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厉害 真的太难得了

原本以为这一次跟一群运动好手一起 我会被比下去

 结果最弱的竟然不是我也不是比较年长的老师 老师反而是最有冲劲的
 最弱的是那个坐着的包小姐  到了1000m就要放弃了=.=
 结果在大家半哄半骗之下 勉强到了顶端 而且没有晕倒!!

最后不负众望 看到了这座传说中会变出很多青蛙的电台塔 

隔天和Bendell一起去了莲花池玩 很难得的返璞归真
一个两个大姐姐很像小孩子一样 还被别的小孩子笑 哈哈
黄太后穿了很华丽的长裙 顿时她觉得自己很高贵 XD

当然还和她去跟很崇拜很欣赏她的弟弟妹妹们见面 (是吧?!)
她充份发挥了大姐姐的风范 有点令人佩服
 
必须说的是 笨到令人受不了的weixin小姐真的很蠢 
竟然被骗得团团转 还真的认为黄佩欣很厉害!! >.<

当然免不了和亲爱的huiyee shuyun见面 补庆祝生日啦
他们送给了我和她的 belated birthday present XD
谢谢huiyee很用心地做佩欣的生日礼物

  
谢谢shuyun很用心地做我的生日礼物 真的很厉害啊你们!

谢谢你们在百忙之中还肯做礼物给我们 
虽然只是简单的几张纸 几张照片 但是充满你们的祝福 满满的感动
很有回忆 很有意义 很有纪念

女人 谢谢你这次回来的陪伴 谢谢你的生日礼物 
相信我 不管发生什么事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会挺你的
就好像你会力挺我做任何事一样 
未来的日子 继续加油吧 

:-)


2 Comments

said...

我根本很想晕倒!!!!!!!!!!!!!
而且我叫邢淑敏!!!!!!

Paige Ng said...

dude,i love ur banner!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