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有過想要買單眼相機的企圖 只是因為自己沒有技術
所以就只是一直在想 沒有實際行動
直到最近才鼓起勇氣 決定跨出一步好好學習
沒有試過 又知道自己不可以 哈哈

一直很喜歡Nikon牌子多過C牌 因為比較喜歡sharp sharp的感覺 XD
於是我就跟爸爸媽媽提起這件事  然後爸爸就帶我去看
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爸爸已經準備好要買給我 就這樣買下來了

真的很謝謝爸爸願意買給我 =]
當然我還是有些良心不安的感覺 =[


於是今天就很迫不及待地試了一下效果 當然能力有限 所以不怎麼樣 XD



*上傳上來就自動會壓縮成很不好看的畫質 怎麼辦?!

就是這樣的一個感覺啦 大家請給些意見
只要沒有惡意 好評壞評都願意接受 =]


:-) 




3 Comments

juneisavegetarian said...

ERM. 试看先压缩再上传的话呢?

黑白拼图 said...

试看看menual的吧。。哈

said...

加油吧
期待你下次会有更好的照片啊=]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