驪歌不久後就要響起了 這是一個忙著拍畢業照的季節
會心一笑 微笑 大笑 狂笑 痴笑 到處都充滿著歡樂
奮力奔跑的 展露活力的 盡情跳躍的 動力十足的 都是歡笑的回憶


這樣的笑容真的很激勵人心啊 不是嗎 看著這些一張一張裂開嘴的笑容

很寫意 很自在 很放空 很隨便 很無拘無束 很獨一無二
這就是青春 最熱情奔放的生命


我們能夠這樣一直燦爛地笑嗎

脫下了這身全白的制服 剩下的到底是什麼 會是滿滿迴盪著的笑聲嗎 
還是會是空洞虛無的日子 一幕幕的往事過去卻不留痕跡嗎
誰能夠預知未來幾年十幾年幾十年的事 快告訴我到了那時候我們在乎的是什麼

暮然回首 燈火闌珊處早已一無所有

只有大笨蛋才會認為幸福真的就是唾手可得的一樣東西
但是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或許真的是跌傷了也不要灰心 因為下一個來臨的就是勝利
看見了傷口 就不該再流淚了 咸咸的眼淚若滴到了傷口就會更加地痛 到時就會更加難受

我很難受 但我不一定要表現得很難受 我還是比較喜歡微笑
微笑不一定是發自內心的 在笑容背後誰都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大家都不約而同選擇笑容來掩蓋所有的一切 因為笑容最自然而然地讓人放心

至少 笑容很讓人安心

哎 就是煩躁的一個心情 
快來跟我說"沒事的。會過去的,都會過去的。"


3 Comments

Cassie 茜茜·刘凯茜 said...

沒事的。會過去的,都會過去的。:)HAHA~
这些都是过程嘛~
很快就会步入另外一个阶段啦~
可是往后绝对不可能像中学生涯如此精彩!
所以要好好珍惜喔.

婕兒 said...

会没事情的 大大步跨过去 事情会过去:) 加油!!

Yikai said...

貝貝:哈哈 你都經歷過這些階段了 當然看我們這群小孩就會覺得很無聊厚 我會珍惜的 謝謝 =]
婕兒:呵呵 一起加油吧! 謝謝你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