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高中生 中学生涯把青春的大半日子都占据掉了
所以说学校里面埋藏着关于青春点点滴滴的故事
要找到一个人最纯真的青春故事 就到校园里面去吧 青涩年华的一步一脚印 全都一览无遗


这是我的班 高三商忠班 里面真的蕴藏着关于我的各种故事
今年是高中的最后一年 也就是最有压力却也最有回忆的一年
功课 测验 期中考 期末考 课业紧迫得让人没办法好好喘息  
虽然对于课业还是尽心尽力 但是课业却不会主宰我的人生
也许是懒惰 也许是厌倦 就是没办法提起劲好好努力 
对于念书 唯一的态度就是 "把考试考好来就好" 


很荣幸的我也曾经是个辩论员 我相信这是一段很特别的经历
因为辩论让我学习到的 远远多过辩论技巧 因为辩论让我有胆量说话
让我有能力可以站上台不紧张 面对群众说话也可以冷静地应付
归功于辩论的训练 所以在大家眼中我总是一个"会说话.懂得说话"的人

 

有些时候在校园里我也有些机会当个领导人或是站在台上说话的人
其实当个领导人最需要的就是说服群众的能力 要让团队的其他人信服你 那才算成功
还有最重要的人际关系 也是我最无能为力的一个部分 你可以很成功 但被大家厌恶 
那这样的成功我宁可不要 虽然奸诈险恶的情节未来可能避开不了 但我谢绝预先体验
所以我安分守己 安安静静尽好自己的本分 其余的大小事 就当作过眼浮云吧

如果你还不了解我 我做了一段影片收集了大家对我的看法
*这些人都是发自内心的说话 我没有指定他们说什么 :)


(如果你要播放 记得调高音量)

看完了这个短片 我就真的被曝露得一览无遗了 XD

××××本篇為2011年新加坡部落格大獎的參賽作品 (二)××××
如果你喜歡,請到http://sgblogawards.omy.sg/2011/category/?cat=ybloggist投我一票吧!
我非常需要你们的支持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