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這個假期可以好好唸書 畢竟距離10月的統考真的不遠了
哪裡知道雖然沒去哪兒旅行 但是還是一直外出 不然就看戲看小說沒唸書
當然有幾件事情還是得好好記下來  象徵這個假期生活吧 :)

首先當然是鄭瑋昇老大的生日啦 雖然在假期 但是有的去旅行去外地打工
所以只有我們一些人幫他慶祝 最可惜的是他最想見到的那個人 竟然不能出席
但是我們還是帶他去到海口上慶祝 點了蠟燭 還好沒海風 然後就這樣唱生日歌

用蠟燭擺在海口的石頭上的哦

過後就去到Tasik Y 然後就跟他玩一個很好笑的遊戲 他也很配合我們
我們躲在另外的地方 然後就用電話聯絡叫他走幾步蹲啊跑啊什麼的
帶領他到禮物前的時候 叫他脫衣服把我們送的衣服換上去 他竟然照做!

這就是他認真的在玩遊戲的樣子 哈哈哈

祝你生日快樂 :D

還有很榮幸的可以再次和久違的阿姐見面 然後follow-up了一些近況
原來我們都有我們的苦楚啊 


一起加油啊 :D

當然從台灣回來的阿包帶了要送給我們的禮物 很特別哦
他們背後都有一個按鈕 按的話嘴巴就會發光 然後會發出聲音

 有很cute的猩猩 很肥的小豬 很娘的河馬 和不恐怖的恐龍

還有和馬瑩儀小姐再次搭檔去客串學輪社的IU Night的司儀
呃 是沒有很滿意自己的表現啦 說錯了很多話 不過也算是順利完成

Outfit of the day XD

最後的最後 如果你還不知道 我入圍了2011新加坡部落格大獎
如果你喜歡我的部落格 也不一定要很喜歡啦 就覺得不錯的話
就別吝嗇地投我一票吧! 記得按進去的時候 找到我名字 不要只是like啊
那樣是不算的 要按那個"vote now" 然後也需要花點時間註冊
我知道有點麻煩 但是你們投票的話 也有機會得獎哦 詳情請到那裡查看


please click it :D

還有 別忘了從今天到 7月3日 一天投一次哦 謝謝 :D


Powered by Blogger.